湖南人大网>理论研究>他山之石>正文

【江苏】许仲梓出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8-10 10:36: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工作安排,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审议省政府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8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对专题询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府及省编办、医改办、发展改革委、财政厅、民政厅等部门分别就改革进展情况及专题询问准备情况作了汇报。

  许仲梓充分肯定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深化医改专题询问的认识,按照专题询问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专题询问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专题询问,宣传医改成果,体现政府责任担当,展示政府官员形象,坚定社会各界对深化医改的信心和决心,稳步有序地推进我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他同时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要集中精力,组织力量,开足马力,认真做好专题询问各项准备工作。

  教科文卫委主任章剑华主持会议。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陈海燕、孙晋芳、胡晓抒、朱有华、张锦道、郝日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胡娅莉、孙澜参加会议。

  

 

  

 

来源:江苏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