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梁肇洪主任赴深圳市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法工委二处 作者:周华斌 编辑:redcloud 2017-07-24 17:19: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梁肇洪(中)率队赴深圳市开展立法专题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7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梁肇洪率队赴深圳市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关于餐厨垃圾处理开展立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及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调研由朗坤环保集团投资、建设并运营的龙岗红花岭环境园固体资源再生中心,重点了解深圳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及综合资源化利用情况,并与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生活垃圾和危险废物的立法、执法及处置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

来源:法工委二处

作者:周华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