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人大法制委组织召开水上交通安全条例立法协调会

来源:省人大法制委 作者:游慧艳 编辑:redcloud 2017-07-18 09:42: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30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组织召开了《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草案·一审修改稿)》立法协调会。会议由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钟实主持,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法工委、省政府法制办、省交通运输厅、省农委、省水利厅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常委会审议意见和基层调研建议,就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草案的调整范围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条例草案既然是“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则其规范的重点应为通航水域的交通安全问题,将非通航水域以及非交通的问题纳入其中,不仅造成法规名称与内容不对应,也冲淡了主题,大家对缩小条例的调整范围统一了认识。

来源:省人大法制委

作者:游慧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