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梁肇洪主任赴环保企业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省人大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 2017-07-18 10:14: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7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梁肇洪率队赴开福区和长沙经开区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开展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及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梁肇洪主任先后来到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和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利用和生活垃圾处置及综合资源化利用进行调研和实地考察,与公司负责人就生活垃圾处置措施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来源:省人大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