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来源:岳阳人大网 作者:杨卿 编辑:redcloud 2017-07-20 10:35: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3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秘书长骆岳梨出席。会议听取了《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修改后的《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岳阳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

 

  李永丰指出,在今后的人大制度研究工作中,要做到站位高,把研究会打造成全市人大研究人才的高地;队伍精,造就一支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团队;介入快,为人大及其常委会提供信得过、用得上、可操作的对策建议;转化实,做到实实在在的推进,为坚持、完善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供有力支持。

 

  大会主席台

 

  大会现场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聘任办法

来源:岳阳人大网

作者:杨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