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集中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联工委选举任免处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7-07-07 18:06: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6日,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主持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刘文新参加学习。

  6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召开了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6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省委常委会作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为认真学习贯彻好以上会议精神,联工委举行全体会议,张云英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选举任免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3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

  张云英在小结时指出,这次学习主题集中,学风很好,发言精彩,收获很大。她强调,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全面理解把握全国人大常委会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领会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和改进联工委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调研和指导。她要求,要进一步健全集中学习制度,每2个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次原则上安排每个处室1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全年每位同志至少作1次中心发言,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来源:联工委选举任免处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