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 2017-07-05 10:12: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4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副主任、童建华、童春秀、曾建功、罗康升参加会议,涟源市领导刘杰、肖更新、梁小兵、刘志刚出席或列席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杰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刘杰为涟源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为刘杰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审查批准2017年市直单位部门预算;审议通过了扶贫产业园、涟商总部和涟源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审议通过了涟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

  会议决定,涟源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7月26日在蓝田召开,主要议程为政情通报、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等。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它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