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县人大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07-03 09:25: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湘潭县人大机关二支部活动现场

  

 

  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剑恒作“干部成长感恩谁”发言

  6月28日,湘潭县人大机关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剑恒,副主任赵国政、李西文等在家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支部和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活动形式庄严,气氛热烈。机关各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湘潭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因私事出国(境)管理有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就机关支部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讨论。

  接下来,与会党员就“干部成长感恩谁”为主题进行了大讨论。党员纷纷表示,干部的成长要感恩组织的培养、父母的养育、家庭的理解、同事的帮助、群众的支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剑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发言,他指出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成长,一是要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没有组织就没有现在的成绩;二是要感恩时代的眷顾,给予了施展才华的平台;三是要感恩同事、朋友的帮助,“三人行必有我师”;四是要感恩亲人的支持,为干部的成长牺牲了很多;五是要感恩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对于如何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唐剑恒表示,一是要明确目标,二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内容,三是要做“四个合格”党员,四是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学教活动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五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并严守党的规矩和纪律,确保清正廉洁。

  活动中还通报了机关总支“七一”推先评优情况。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