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6-27 16:28: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3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潘爱民、阳建民、徐亚健,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副市长傅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贯彻落实《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通过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加强部门协调和监管等举措,进一步加强对长株潭生态绿心地区的保护。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加剧,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面对日趋严峻的老龄化形势,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探索,摸索出符合湘潭实际的新型养老工作模式和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老龄化工作做出示范。

  会议还讨论了《湘潭市人大常委会2017-2021立法规划(草案)》。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