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出席冷水江市篮球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7-06-26 11:13: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0日上午,在冷水江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冷水江市篮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组织机构,选举产生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人员,并聘请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姜海燕,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戴志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海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波、王建农,市政协副主席赵郁夫等同志为顾问。李振兴当选为首届篮球协会主席。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底市篮球协会主席肖有胜出席会议。

  冷水江市篮球协会是由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各界篮球运动爱好者,以及热爱关心篮球事业,对冷水江篮球发展作出较大贡献和有较大影响的各界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篮球协会的目的就是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培育冷水江篮球文化,进一步普及篮球技术及裁判知识,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篮球运动的快乐。冷水江市篮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篮球运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升篮球运动整体水平将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

  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市长曾伯怡同志指出,我市有着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篮球运动作为三大球类运动之一,由于其身体的对抗性以及对技术和速度的高要求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协会成立后要强化组织,广泛吸纳热爱篮球,愿意为协会出力的朋友加入篮协,以组织各种比赛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篮球比赛活动,最大限度地宣传动员各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参加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在提高篮球运动整体水平的同时,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