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双峰县人大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议

来源:双峰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 2017-06-22 16:18: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2日,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常健作动员报告。

  朱常健指出,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实质,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推进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对于凝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总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朱常健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的党员干部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推动县委重大决策贯彻落实的责任,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县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凝聚全县人民团结奋进、推动发展的智慧和力量,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为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燚主持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双峰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