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落实责任 确保效果 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 2017-05-31 16:03: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至12日,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主持,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张莹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关于检查加强自然生态保护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工作方案》。据悉,根据方案,县人大专项检查组将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走访、集中座谈、调查测评等方式,分园区、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三个类别,于5月至8月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喻亚军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定工作信心,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工作;要熟悉方案,清楚检查的重点;要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方案组织实施专项检查,各负其责;要全面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工作效果;要务求实效,全面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原因、提出解决意见、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对县城乡规建局工作评议的审议意见、《关于对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长沙市炭河里遗址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2016财政决算、财政同级审计调研方案》、《关于对县经信局工作评议的审议意见》、《关于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关于对县文体广局工作评议的审议意见》、《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宁乡花猪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对县民政局工作评议的审议意见。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