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乡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作者:刘凯 编辑:redcloud 2017-05-15 11:38: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9日下午,湘乡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友平、张文莉、孙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预工委主任曾自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县级政府投融资模式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并对《关于湘乡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纪要落实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一致认为该报告基本符合常委会会议纪要要求,建议向主任会议报告并以书面形式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会议还就财政经济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刘许生充分肯定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前阶段的工作,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调研,增强业务能力,统筹安排好下一步的各项调查和视察活动。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作者:刘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