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涟源市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碰头会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 2017-05-15 10:05: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碰头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并讲话,副主任童建华、罗康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会上,罗康升通报了全市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人大主席就组织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梅国华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中的优秀分子,理所应当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了解掌握实际情况,按照因地制宜、因户制宜、因人制宜的原则,结合扶贫政策,采取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