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05-02 16:15: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重点就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相关文件起草广泛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副主任赵国政、曾耀辉,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唐新堤学习传达了2017年中办10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

  接下来,会议就《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的起草听取各委室负责人和乡镇人大主席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就乡镇人大代表会议的召开、乡镇人大副主席的级别问题、代表建议的督办等文件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逐一回复,并表示,文件的起草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也是县委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大举措,县人大常委会将努力做好文件起草工作,发挥好人大作用,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