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4-28 10:11: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5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副市长向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湘潭市2017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议案,决定授予陈任翔等30位同志为湘潭市2017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根据《湘潭市劳动模范管理办法》规定,2017年是市级劳模评选年。这次评选出的30名市级劳动模范(优秀工作者)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其中,男性20人,女性10人。从岗位分布情况看,一线职工14人,企业负责人4人,机关事业单位7人,农业劳模5人。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