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7-04-25 09:39: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4月14日,联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支委会,研究决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进一步明确以处室为单位设立党小组。联工委党支部这次换届选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支部书记由委员会1名副主任担任改由委员会主任担任,委员会2名副主任担任支部副书记,3名处长既是支部委员同时也是3个党小组组长。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刚作了表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联工委党支部在历任书记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2016年被省直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他指出,支部一班人要带头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干部要在机关党委、委员会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加强集体学习研讨,特别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保持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要求,防止苗头性问题出现和漫延。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再接再厉,促使委员会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