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全市投融资资金使用情况汇报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杨 丹 编辑:redcloud 2017-04-25 16:26: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了冷水江市锑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全市投融资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锑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波对冷水江市投融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近年来,市城建投为实现“一年一变样,五年再造一座新城”的城市东扩总体目标所做出得贡献、2017年投资计划及融资思路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认为,几年来,市城建投迅速起步,在人手紧、基础弱、条件差、困难多的情况下,党组班子高度团结,敢于担当,勤于奉献,紧跟融资政策,积极开拓进取,努力务实工作,充分履行了职能职责,为冷水江老城区提质、新城区建设、全市基础设施完善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纷纷发言,为全市投融资工作建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对市城建投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持续健康做大做强平台公司,努力开创投融资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城建投资金的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要进一步优化2017年投资计划,确保资金的保值增值;要进一步盘活存量,发挥城建投资金的最大效益,为冷水江市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出席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杨 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