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一行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学习借鉴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 2017-04-21 18:02: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常德市人大一行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学习借鉴信息化建设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4月2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先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万利一行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向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学习借鉴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接见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王先蒙副主任一行,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潘学兵从机房网络、会议系统、应用系统、安全系统以及网站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省人大机关的信息化建设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务处处长谢慧、保卫处副处长曾德清、秘书处副处长石镇平分别就智能化会议系统、院落智能化管理和电子公文处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近几年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常委会领导关心和办公厅分管副秘书长直接领导下,信息技术中心按照信息化建设三年规划,大力推进,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两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常委会机关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好的基础。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系统于去年11月投入试运行以来,各项设备设施运行平稳正常。机关办公OA已完成开发,近期将上线运行;法规备案审查系统、代表履职平台等应用系统建设2017年底也将全部建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已迈上新台阶。

  会上,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的同志交流了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表示要学习借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做法和经验,努力提升常德市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的同志参观了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主任会议室、分组会议室的信息化建设的设施设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