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评议县规建局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刘汉光 编辑:redcloud 2017-04-20 15:37: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规建局工作进行视察评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指出,规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建设为民”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宁乡高品质建设成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打造一流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副县长文平参加视察评议。

  

 

  视察金洲大道加油站县城截污PPP项目。

  

 

  视察南太湖水厂建设项目。

  

 

  视察翡翠湖国际广场项目。

  喻亚军一行先后视察了县城截污管道PPP项目、南太湖水厂建设项目、翡翠湖国际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就城市配套设施建设、重点城建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规建局就去年以来民生实事、行业监管、城乡提质、产业发展、市政维护维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县人大代表余树强、李拥华、贾命春等先后作评议发言,就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加大行业监管力度、提升市政工程质量、规范招投标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喻亚军指出,过去一年来规建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充分肯定;当前规建工作正处在大有作为的机遇期,要在推进“四个打造”中创造新业绩。他要求下一步的规建工作要围绕宁乡撤县设市提升工作思路,做到视野更宽、标准更高、担当更大;要围绕城乡品质提升提高行业监管水平,切实做到依法监管、全程监管、高效监管;要围绕发展大局壮大产业支撑,重点做强做优建筑产业;要围绕“建设为民”解决重大关切,在市政服务、农村重点项目实施、办理代表建议和群众来访中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围绕干事创业加强自身建设,让“四个打造”和“五个转变”工作思路落到实处。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刘汉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