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城市总规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杨科 编辑:redcloud 2017-04-19 15:07: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3日到14日,湘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设计方案在市规划局规划成果展示会议厅连续举行4场征求意见座谈会,承担设计任务的湖南省建筑设计院的专家、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总规涉及的相关地区行政领导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铁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城市总规调研组组长黄志文主持。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专家就总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的设计初稿,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建筑设计方案介绍后,与会人员从城市发展方向、城市道路框架、城市人口及规模、城市功能布局等多角度多方面对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肖铁强指出,新的城市总规编制要高标准高定位,要严格按照城乡规划法的总体要求,结合上位规划及我市十三五规划的相关内容进行科学编制,融合本地红色文化、湘军文化的特点,坚持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传承历史的原则,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和交通架构,提升规划设计水平,把湘乡市建设成为现代化的山水文化城市。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杨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