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第八小组研究年度活动计划

来源:湘乡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赵威 编辑:redcloud 2017-04-18 15:25: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八小组开展了本年度首次集中活动,活动由该代表小组组长、湘乡市人民法院院长崔卫斌主持。 崔卫斌向全体代表传达学习了湘潭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系统联系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市人大代表要加强与原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及时收集代表建议和民情反映。崔卫斌还将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制作的《代表证》、《代表铭牌》及通讯录分发给各位代表。会议就全年小组工作计划、专题调研主题以及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的筹建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确定将“新湘路梅坪社区厂矿污染的农田复耕等问题”作为小组年度专题调研主题。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活动计划参加代表活动,认真履职,多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湘乡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赵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