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7-04-18 15:21: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1上午,冷水江市慈善总会召开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此次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强调,市慈善总会要把慈善工作当成一项充满激情的事业来做,让慈善工作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调整市慈善总会理事会领导班子和常务理事、理事的决定》、《冷水江市委办公室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天天慈善一元捐”活动的通知》、《冷水江市慈善总会关于表彰“慈善爱心单位”和“慈善之星”的通报》。

  冷水江市慈善总会经过六年的成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心下,通过着眼社会、立足现实、不断学习,努力加强宣传、积极募集慈善资金、深入开展社会救助,累计向社会各界筹集善款2337.731万元,通过开展扶老、救孤、济困、助学等多种形式的救助活动,共发放救助金770.3236万元,惠及困难群众3263人次。2017年,市慈善总会计划筹集慈善基金500万元,开展“爱心圆梦”慈善助学、“和谐家园”慈善助居、“真情暖人心”慈善助医、“锑都筹”重灾重病主题爱心活动,打造品牌救助项目,促进我市慈善事业稳步开展。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