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县人大视察评议县经信局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 2017-04-14 15:49: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率县人大视察评议组集中视察评议县经信局工作。喻亚军称赞县经信局工作,工业发展有地位、政策服务有力度、创新转型有亮点、自身建设有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副县长冯智君参加视察评议。

  

 

  在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

  

 

  在湖南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

  

 

  在沃特玛产业创新联盟宁乡基地

  

 

  在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乡县人大视察评议组前往皇氏乳业、湖南金健速冻、沃特玛、湖南中谷科技视察,并随后召开会议听取经信局工作汇报。据悉,县经信局自觉接受县人大及人大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依法报告经济运行和工作情况。该局突出“两型”引领,3年来依法关停22家高能耗污染企业。高度重视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答复率、见面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通过不断增强政策引导、夯实产业平台、创新工作方法等举措,有效助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会上,县人大视察评议组成员纷纷“点赞”,并提出建议意见。会议要求县经信局做到“六个增强”,进一步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路,增强宏观把控力。深入对经信工作的认识,准确研判我县发展形势,完善提升发展规划。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结构,增强工业引领力。抓住实体经济这个根本,持续深化以供给侧改革为重点的结构改革。三是要进一步支持创新,增强企业内生力。全力支持和引导企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实施品牌建设战略。四是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增强“两化”推动。深入研究信息化建设和“两化融合”发展的政策,以“智慧宁乡”建设为载体,推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实施。五是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增强要素保障力。建立通畅高效的领导协调机制,全面确保“五个集中”的贯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六是要进一步严格管理,增强自身发展力。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稳步推进企业改制维稳,减少工作压力。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李先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