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江人大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17-04-11 08:59: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6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冷水江市2016年的人大工作,并就2017年的人大工作进行整体安排和全面部署。

  2016年是市乡两级人大换届之年,冷水江市各乡镇街道带着组织的重托、人民的期望,紧紧围绕换届选举这个中心工作,本着“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不负众望,实现了组织意图,选出了人民满意的代表。

  2017年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今年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各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扎实工作,进一步强化日常工作的考核,依法依程序补选好市乡人大代表,要及时召开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并组织代表进站工作,在提高工作实效上加油鼓劲,努力争创新业绩。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