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通道县人大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通道县人大 作者:潘启科 编辑:redcloud 2017-04-10 09:08: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6日,通道县人大机关全体同志,深入播阳镇上湘村和水塔村,走访看望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户,了解脱贫计划实施进展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结对帮扶的同志们满怀着深情厚意,与帮扶对象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情况,并和贫困户一起进行了交流沟通,共同探讨下一步精准扶贫的思路计划。希望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脱贫信心,克服暂时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不懈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早日走上致富路。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04户,送慰问金31200元。

来源:通道县人大

作者:潘启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