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第五小组召开代表小组会议

来源:湘乡市泉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丽 编辑:redcloud 2017-04-10 09:05: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十五届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五小组近日在湘乡市泉塘镇召开代表小组会议。会议由代表小组组长刘强主持。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委员杨锦宜,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钧武,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彭普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2017年度代表小组活动计划及代表工作室建设事项,安排部署了市代表联系市代表和人民群众工作。组中新当选的代表较多,他们纷纷阐述了各自的履职打算。代表们就小组的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就考察调研活动安排各抒己见,最终一致同意将“湘潭农村养老服务”作为小组调研主题。针对本组新任代表多、基层一线代表多等特点,杨锦宜要求全体代表牢固树立代表意识、法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加强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对选民的走访,广泛听取选民意见,结合上情与下情,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来源:湘乡市泉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