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乡市育塅乡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来源:湘乡市育塅乡人民政府 作者:章博敦 编辑:redcloud 2017-04-10 09:04: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5日上午,湘乡市育塅乡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乡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和育塅乡湘乡市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曹榴芳主持。

  曹榴芳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中央、省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针对学习内容,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人大代表的管理监督,加强教育引导,强化履职管理。要求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民意,体察民情,帮助群众解决现实生活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密切代表和选民关系,真正实现为民代言,为民解忧。

  乡党委书记罗思聪感谢全体人大代表对乡党委工作的支持、对乡政府工作的督促,希望代表们积极履职,密切联系群众,为育塅经济社会的各项事业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和谐育塅,实力育塅,美丽育塅,幸福育塅”的建设与发展。

来源:湘乡市育塅乡人民政府

作者:章博敦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