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集体调研芙蓉区

来源:长沙市人大 作者:蒋建新 编辑:redcloud 2017-04-07 09:22: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5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集体调研时指出,芙蓉区应立足都市特点,依托基础、发挥优势、释放潜能,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王国海、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秘书长柳美景参加。

  调研组一行走进长沙国金中心项目、荷花园街道荷晏社区提质提档项目、东驿公园项目、隆平水稻博物馆,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人大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去年,芙蓉区加速产业结构升级,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实现金融业增加值167.7亿元,在全市金融业增加值中占比逾1/3,楼宇经济向专业楼宇转型,培育了一批税收亿元楼宇;提升城区品质,投入2.5亿元完成90个老旧农安小区和1895栋居民楼提质改造。今年,芙蓉区开局良好,一季度预计实现GDP305.7亿元,增长9.5%。

  程水泉对芙蓉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芙蓉区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思想,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产业基础、比较优势和巨大潜能,体现特点,创造特色;要切实把握班子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地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要务实推进强党建、提品质、惠民生“三大工程”,真正将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做好人大常委会工作,主动担当,依法履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作为。

  

 

来源:长沙市人大

作者:蒋建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