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通道人大义务植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通道县人大 作者:潘启科 编辑:redcloud 2017-04-07 09:16: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年来,通道县把“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相结合,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打造群众幸福生活、美丽家园。 3月30 日,通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海浪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前往驻村扶贫点——播阳镇上湘村开展“美丽乡村•幸福家园”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不畏辛苦、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同志挖坑,有的同志扶苗,有的同志培土,好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当地的部分干部、群众也主动参与进来,共同为村庄绿化出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近200余株桃树苗全部成功的栽培到位。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共建美丽乡村的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

来源:通道县人大

作者:潘启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