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传达学习中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 2017-04-05 08:36: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1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讨论中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在机关一支部学习讨论现场,支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办文件精神,并且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的重要保证,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在机关二支部学习讨论现场,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中办文件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学习上更加深入,结合上更加紧密,反思上更加深刻,落实上更加见效。

  两个支部还分别讨论通过了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就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