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 2017-04-10 09:52: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0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副主任童建华、傅德贤、童春秀、曾建功、罗康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副市长梁毅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授予宋建明等14人“禁燃功臣”荣誉称号的议案》,授予了14人“禁燃功臣”荣誉称号;设立了涟源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任命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接受了个别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就市人民政府如何办理好人大交办的议案建议作表态发言;市扶贫办主任易专作了扶贫专题讲座。

  梅国华对市人民政府办理“禁燃”议案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进一步总结推广“禁燃”工作成功经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他指出,参与脱贫攻坚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的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具体的帮扶措施,实事求是、扎扎扎实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涟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