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3-30 15:59: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参加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决定于2017年3月30日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市本级专项资金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安排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预算决议要求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和政府统筹收入安排的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代表中的市委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联系原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工作方案(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