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吴超华 编辑:redcloud 2017-04-10 09:14: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0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查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全市部门预算的报告。会议提出,市人民政府要做实财政收入,严格预算管理,认真研究政策,严格贯彻《财政预算审查监督暂行办法》,加强政府债务管理。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审议意见和主任会议建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城环工委、内司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农工委依次作了调查报告,对政府和人民法院落实意见、建议情况进行审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冷水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和产业发展基金的资金计划的议案》,并通过了相关决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冷水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在审议市人民政府提交的《冷水江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草案)》时,常委会组成人员、列席人员纷纷发言,要求政府进一步做实工作,做好发动宣传和相关准备工作,为规定的施行打好基础,也提出了有关改进工作的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该《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还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规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创业、肖海文列席会议。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吴超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