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到麻阳考察并交流工作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罗云湘、李莉 编辑:redcloud 2017-03-27 10:07: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日上午,郴州市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平一行到麻阳苗族自治县考察交流人大监督工作和机关队伍建设情况。麻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勇,相关工委(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和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赴麻阳苗族自治县锦江中学考察办学情况和学校建设,随后前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麻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勇对永兴县人大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麻阳人大监督工作和机关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人大如何依法行使好地方重大事项决定权、如何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如何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努力创新,共同进步,同时表示今后两县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交流,推进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罗云湘、李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