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正视问题 敢于担当 加快进度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刘汉光 编辑:redcloud 2017-03-13 09:46: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前往沩东新城,就所联系项目长沙卫职院基建设进行调度。针对项目推进比较迟缓,要求相关各方高度正视问题,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力推项目建设,确保学生宿舍部分在今年4月底动工。长沙卫职院院长喻友军,副县长钟利仁、文平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因学校升格发展和创建本科院校的需要,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其整体搬迁至沩东新城。项目占地1100亩,总投资30亿元,包括新校区和附属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省市及湘江新区“十三五”重大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土方工程,预计2018年建成开学,医院2018年12月竣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作为项目联点领导,此前已多次就项目的征拆、规划、开工,以及相关手续办理和环境维护进行调度,该项目已于2016年12月28日举行了开工仪式。

  当日,喻亚军一行的前往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开工仪式后项目的推进情况。位于岳宁大道东侧的长沙卫职院项目与在建设的华强项目隔路相望。经过前期的强力推进,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征拆、土地平整、地勘、桩基等建设前期工作,目前正进行施工便道硬化和项目部板房搭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图已经完成部分设计,报建报监、招投标等工作也在同步进行,4月中下旬即可启动教学楼的土建施工,力争新校区今年完成全部主体工程和部分装修工程,以实现2018年暑假搬入,秋季正式招生开学。

  在随后的调度会上,项目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分别介绍了工作推进情况,沩东新城就项目用地、调规、配套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单位也就如何为项目提供强力保障作了发言。喻亚军在会上指出,项目前期工作比较扎实,应给予充分肯定。但是项目的推进速度还比较迟缓,相关责任主体要高度正视,切实解决思路、服务、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快推进项目的进度,通过强力调度,真正加深认识、加强领导、加强协调、加强服务、加快进度,确保学生宿舍在4月动工,整个项目如期推进。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刘汉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