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望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听庭评议

来源: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 2017-03-10 17:07: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9日,望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班子成员,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区政府法制办和区城管执法大队及雷锋街道街村有关人员30余人,到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开展本届人大常委会组织的第一次听庭评议活动。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亮伟、法治委员会主任委员向章平、内司工委主任李小阳等参加听庭评议。陈亮伟主持听庭评议活动。

  参加听庭评议的人员在旁听了望城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长达三个小时的开庭审理的案件之后认为,望城区人民法院审判人员在庭审过程中讲究司法礼仪,注重庭审把握,语言表达规范,所有审理环节完整到位,充分保证了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讼权利;合议庭成员精神饱满,立场公立,司法警务保障有力,庭审效果好。庭审结束之后,与会人大代表们对庭审进行了讨论,活动主持人要求各位参加庭审的人员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映,同时对望城区人民法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来源: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