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巡察组对相关单位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02-28 15:35: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国政主持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巡察组对市委政法委、市食药监局、市交通运输局三个单位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纪检干事王美玉对反馈意见全文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组织大家就反馈意见中涉及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执行选人用人制度、执行中央省市规定精神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巡察组对三个单位的反馈意见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也是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大干部,一定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守住政治底线、党纪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国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反馈意见的精神,认真对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对全县党政机关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情况通报。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