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闻宣传处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2-23 09:39: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2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建强、王国海、黄佳惠、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长沙市大围山区域生态和人文资源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提请接受个别代表辞去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的报告。

  程水泉强调,做好新一届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任命工作,要政治高站位,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高度,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理解真到位,切实把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围绕党的意图和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履职不错位,正确认识党管干部和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免干部的关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人事安排意图,切实做好人事任免工作。要担当不缺位,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核心作用、人大常委会的集体领导作用以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干部路线和用人标准贯彻落实于人事任免工作之中。

来源:新闻宣传处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