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双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双峰县人大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 2017-02-23 09:46: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1日,双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朱常健主持会议。会议应到34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我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总目标,确定了五大点33项具体工作,积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权力监督,完善代表履职平台,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为树立双峰自信,展示双峰行动,演绎双峰精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双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决定任命了县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和26个政府组成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任前发言并回答询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常健为县人大委室的负责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员,决定任命的县人大委室负责人,经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文辉向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富田、李仲乔、李勤、赵准剑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副县长黄祥光等分段列席会议。

来源:双峰县人大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