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双峰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暨任命书颁发大会

来源:双峰县人大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 2017-02-23 15:19: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2日,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组织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决定任命的新一届县人民政府26个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举行向宪法宣誓暨任命书颁发仪式。

  会上,全体被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并依次作公开承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常健为授任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被任命人员向县人大常委会递交了任职承诺书。

  县委书记禹敏参加会议并指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双峰县人民政府26个工作部门和县人大常委会5个工作委室负责人,饱含的是全县90万人民的期待与重托。希望全体被任命人员珍惜这一份信任与支持,珍视这一庄严而光荣的时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

  禹敏强调,要焕发激情奋进,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工作当事业,用心、用情、用智去干事;要主动抓、主动管、主动啃硬骨头,保持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干劲。特别是当前我县正处在一个奋力冲刺、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满怀激情不懈怠,用激情燃烧自己、感染他人、激发团队,传递上行下效的正能量。要解放思想前行,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主动与发达地区对接,与先进理念对接,开阔眼界、拓宽思路,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发展理念、发展机制、发展模式的创新。要破除自满心理,树立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破除依赖心理,树立敢于突破的创业意识,破除封闭心理,树立借船出海的开放意识。要争先创优实干,对于今年的发展任务,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路径已经清晰。下一步,我县工作的核心就是抓实施、抓进度、抓落实,大家一定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要有“全面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的豪气,多与先进地区对比,拿出硬本事、硬作风、硬措施,不断破解影响双峰发展的难题,以实干的精神奋力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要严于律己修身,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作风,始终不渝重廉洁。忠实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努力兑现自己的庄严承诺,一心为民,一切唯实,一致团结,一身清正,为加快建设富厚双峰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常健在会上要求,全体被任命人员要胸怀全局、发展至上,在县委的领导下科学理政,强化协同意识,坚持开放发展,更加注重落实。围绕“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的目标,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大干当前。要立足本职,依法行政,为法治双峰建设添砖加瓦,依法认真履职,坚守法治思维,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自觉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自觉参加人大活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大胆开拓,奋力进取,创造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90万双峰人民的信任。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希望,新一届县人民政府26个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好勤勉学习的表率、执政为民的表率、努力工作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顾全大局的表率和廉洁从政的表率,倍加珍惜时代给大家提供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大家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人民对大家的信赖和期盼,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富田主持,县领导杨萍、龙燕青、倪志铭、陈群、李仲乔、李勤、赵准剑参加会议。

来源:双峰县人大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