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康登峰 编辑:redcloud 2017-02-21 16:36: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0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研究法治冷水江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讨论了法制委2017年工作思路与工作要点及冷水江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职责(草案);讨论了冷水江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会议明确,2017年是法制委成立后开展工作的开局之年,全体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年度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开展调研,做好议案工作;要做好司法监督,围绕司法的公平公正监督出实效;要依法积极履职,开拓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制冷水江”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强调,人大法制委员会作为十二届人大新成立的专门委员会,其工作具有政策和法律性强、民生关切度高、涉及群体广等特点,法制委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努力打开工作局面,围绕全市经济大局及热点开展好工作,把老百姓的呼声反映出来,让他们真正感觉到公平公正;各委员要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开展好法制委员会相关工作,严格依法办事,做好表率。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康登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