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吉首市人大召开吉首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会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向爽 编辑:redcloud 2017-02-15 17:15: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4日,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吉首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尚其、杨佳兰、廖玉坤、舒忠诚出席本次会议。

  据悉,吉首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于三月下旬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吉首市2017年部门预算报告(草案)。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筹备工作是人代会工作的基础,筹备工作做好了、做到位了,会议就成功了一半。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他要求:一是增强意识,落实责任。本次人代会虽然时间短、议程少,但不能因此尔放松,要把本次会议作为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市委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站在尊重人民主体地位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为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周密安排,力求精细。现在距离大会正式召开只有一个多月,所以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我们在紧张筹备中力求精细。要周密计划,精心安排。要明确职责,不留空档。要力求精细,注重细节。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的人员多、部门多,工作上既有交叉,又有盲点。大家要牢固树立筹备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最后,唐虎强调,在会议筹备中,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按照为民、务实、简朴、隆重、清廉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干争先的精神状态,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向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