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到腊尔山慰问贫困党员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吴秀明 滕勇 编辑:redcloud 2017-02-10 09:34: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6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副主任吴树宏带领由人大机关委室干部组成的慰问组,冒着寒风细雨,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先后深入到腊尔山镇夺西村、流滚村等6个村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春节过得怎么样?”“身体还好吗?”“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夺西村70多岁的吴孟芝老党员家中,石岳兵一边悉心询问老人饮食起居,一边向老人子女了解新年生产计划。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石岳兵十分高兴。他说,老党员们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到了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也十分感谢他们。希望老党员多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流滚村原任支部书记吴六金,因长期患病,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石岳兵来到他家中,关切地询问治疗情况和家庭收入状况。石岳兵说,困难是暂时的,希望你和家人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方面的帮助下,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创造美好的生活。大家一起努力,相信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石岳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措施,真情帮扶、精准帮扶、长效帮扶,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据了解,在当天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先后为6名贫困党员送上6000元慰问金。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吴秀明 滕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