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次主任会议

来源:长沙市人大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作者:唐剑宇 编辑:redcloud 2017-02-10 09:33: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9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建强、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2月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长沙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程水泉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决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人大机关的落实。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党组成员既要模范遵守好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也要持续抓好分管部门的纪律和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好家豪书记、炼红书记关于长沙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人大作用,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和园区创新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工作安排和专题讲座有关事项的说明。

来源:长沙市人大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作者:唐剑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