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凤凰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人大代表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编辑:redcloud 2017-01-23 09:12: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9日以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以6名常委会领导牵头,组织机关专职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各个选区走访慰问省、州、县农村、企业人大代表,为代表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征求建议,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

  每到一处,大家与代表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代表们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征集和听取代表们对新一届人大和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对各位代表在过去一年里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认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密切、接触群众广泛、沟通群众方便等优势,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强化代表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广纳民意,广集民情,多倾听群众呼声,主动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及时掌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为全县经济大开发、大脱贫、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截止目前,该县人大常委会已完成对17个乡镇93个选区150多名省州县农村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先后送上慰问金6万余元。同时,免费为223名省、州、县人大代表订阅一份2017年度《人民之友》和《中国人大》杂志,为代表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此外,还征集到各级代表提出的关于精准扶贫、全域旅游、农业产业发展及其他民生事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8条。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