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深入扶贫挂点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向爽、杨元 编辑:redcloud 2017-01-23 09:42: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助力吉首市精准脱贫,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扶贫帮扶工作,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带领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扶贫挂点村—吉首市太平镇太平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

  在唐虎主任的带领下,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先后分组走访了太平镇太平村建档立卡户33户,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捐助的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注意保重身体,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此基础上,唐虎一行认真察看了产业扶贫项目—吉首市太平镇太平村阳光茶叶合作社的经营情况,对以贫困户入股分红,实现持续造血能力为主的增收脱贫方式和采取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的精准扶贫机制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市、镇、村三级形成合力、持之以恒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充分利用好各方面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扶贫产业,真正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持久保障。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向爽、杨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