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吴秀明 滕召送 编辑:redcloud 2017-01-23 09:18: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7日,凤凰县人大机关20多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别赴落潮井镇定点精准帮扶联系村——塘桥村、大田垅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大家分别深入各自的帮扶对象家中,促膝谈心,与在家的户主们拉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上还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充满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在村支两位、镇政府和县人大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早日摘掉贫困帽子,走上富裕之路。同时,大家还为各自的帮扶联系户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在集中座谈中,两个村的帮扶对象代表龙志兵、吴正金表示,一定要克服眼前困难,树立信心好好干,力争按时脱贫,不辜负镇党委政府和县人大机关的关心和期望。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该县人大机关分别为塘桥村、大田垅两个定点精准帮扶联系村的42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13600元。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吴秀明 滕召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