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人大代表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 2017-01-23 09:42: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忠诚带队深入乾州、吉凤、双塘三个街道,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舒忠诚一行走访慰问了杨柳芝、林琼等基层市人大代表。每到一处,舒忠诚都与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党和国家扶贫政策执行落实情况、全村(社区)脱贫情况及村民(居民)生产生活现状,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送去慰问金,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就代表们对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在新的一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业绩,并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春节前夕,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将赴全市各乡(镇)、办事处开展走访慰问州、市人大代表活动,特别是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人大代表进行看望和慰问,关心、解决人大代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