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题询问交办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吉首市人大城环委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 2017-01-23 09:47: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吉首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吉首市人大常委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城市综合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交办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副主任罗尚其、杨佳兰、廖玉坤、舒忠诚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拥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及职能部门自2016年6月收到市人大常委会《交办意见》以来,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研究部署,切实从严督导,紧紧围绕“三个兴市”发展思路,大力推进“四大工程”,在加强城市管理、规范城市秩序、保障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推进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提高了城市综合管理能力,相关承办部门能及时逐条研究审议意见提出的建议、意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宣传,深化教育,进一步提高普及率和知晓率;二是依法履职,严格执法,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法治化水平;三是转变理念,创新方式,努力实现执法绩效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四是落实规划,完善功能,进一步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提供坚实平台。

来源:吉首市人大城环委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